【邪簇】——告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曾以为,无人渡我。


为了小哥,也为了结束这一切,我选择了一条不归路,他们为了这个计划前赴后继,有的甚至丢掉了性命。


这是一条一意孤行的路,我曾以为,无人会渡我。


可黎簇,你出现了。你作为计划的第十八个人,出现了。


我每次看到你的时候都会觉得,这个小子怎么会跟我当年这么像呢。


那以后,我对你,就更上心了。


你嚣张却怕黑,跋扈却怕孤独,心大却又比谁都敏感,叛逆却屈服于恐惧,你集结了无数的矛盾,却活的肆意张扬。


我的世界里,已经很少有你这样的人了。


后来,你看我的眼神变了。


我经历了很多,看人的眼光从来不会出错。


你一个人十几岁的孩子在我面前,就跟个萝卜一样干净,你眼里有光,形容不了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,我再也没从第二个人身上感受到了。


是执着,是认真,是年少热血撞百回南墙而不回头,是拼了命的靠近。


我有时都会想,我真的值得吗。


黎簇,这条路,我原本以为没有人会陪我走下去,你出现了。


三叔,潘子,小哥,胖子,我一路上遇到很多的人,却没有一个人陪我走到了最后。


你呢,你愿意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就是我认为的邪簇。

十几岁的少年,遇到一个喜欢的人,怎么会停下。

年少热血撞百回南墙而不回头,爱的义无反顾,满腔热血,飞蛾扑火,得到了一身的伤,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再苦不能苦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